王俊凯无法得到的女人

莫名其妙脑洞大开想写点东西

18-王俊凯~试着过普通的生活吧!

下午15点终于结束了《我们的乐队》云录制,谢霆锋和萧敬腾都对王俊凯的PPT分析很满意,萧敬腾一直喊着想快点回来南京见大家,依依不舍挂了视频通话。

“王总,今天辛苦了,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谢霆锋和王俊凯除了萧敬腾之外,都在南京的合伙人。

“不了谢总,今晚我赶回去重庆,飞机买了19:30的票,下周真人秀节目回去我家里拍,我赶着回家,下次回来我请客。”

“那我不客气,等王总带我吃好吃的。”

“那不是问题,等我。”


王俊凯和谢霆锋道别之后,坐上了经纪人杨姐开来的车,赶着去机场了。打开手机,18条微信,有爸妈发过来了,也有学校班级群的消息,其中7条是崔璐晴发给自己。

【小凯!预告提前了一周发!!】

【我们上热搜了!我要疯了!】

【怎么说呢,其实我知道迟早预告发布会这样子,但是我没做好心理准备!】

【本来想说还有一周的嘛~啊啊啊~好突然啊!┭┮﹏┭┮】

【不过呢,我偷偷去看了一下留言,好像没有人对我有什么攻击的言语】

【我松了一口气!但是我怕大家又往CP去想,迟早又说这说那的】

【我意思是,我不想你被我连累啊!】

王俊凯看完消息马上打给崔璐晴。


刚到家的崔璐晴,鞋子还没脱,就看到王俊凯打微信语音通话来了。

“喂,到家了吗?我刚忙完了。”王俊凯没等崔璐晴喊一声“喂?”就着急小姑娘安全到家没。

“嗯!我到家了,你呢,刚从乐队公司下班了吗?”

“对。因为刚刚你要在飞机上,我没来得及跟你说预告的事情,其实是蒋依依....”


“小凯!别说。”经纪人杨姐一边开车一边制止王俊凯。“始终外人,别多说。”

王俊凯摁了关闭声音的按钮。“小晴天不是外人,她也不是乱说话的人。”

然后重新开放语音声量:“蒋依依在荣浩哥和丞琳姐的新婚派对上,收买了几个记者,想发稿说和我是恋人关系,我不想再莫名其妙接受这些摁头恋爱稿,我根本不喜欢她,我也不会跟她谈恋爱,所以我自作主张,先联系了节目组那边,用1个半小时把预告半成品修整一下,发布出去了。”


崔璐晴听到王俊凯这么说,想起来那一次新婚派对,蒋依依和王俊凯被哄着上台合唱了《心引力》,蒋依依唱到主歌部分还主动挽着王俊凯的手,而王俊凯呢!一点也没有松开,眼睛还一直盯着自己,仿佛在炫耀自己也是魅力无限呢!

“哪有呀,明明蒋依依挽着你的时候,你都没有反抗,你们唱得很好,很甜蜜呀。”


王俊凯懵了!本来想好好保护自己和崔璐晴的微妙感情,才果断买下通稿,果断推动节目组发预告,为的就是不让崔璐晴有任何吃醋和生气的理由。怎么事情的发生不像自己所想了呢?

“我....我哪有甜蜜,那当时大家都在台下,她一个女孩子主动挽着我的手,那天也是荣浩哥和丞琳姐的好日子,我如果不给他们面子,我是可以马上甩开她的手呀,可是这就很难看了呀,她虽然挽着我,可是我一眼都没有看她,我一直看着你呀!”


杨姐透过后视镜看到王俊凯,整个人讲着讲着都坐直了起来,越解释越慌张,明明说的是真话,可是王俊凯就是被崔璐晴吃得死死的,一两句气话都吓得他慌忙解释。


“那你意思就是,如果她是一个女孩子,主动亲上来,都不会拒绝咯?”崔璐晴其实哪有生气,就是一直逗王俊凯。

“我哪有!我不会!我会挡走!哪有她亲过来的机会!我初吻还在呢...”

“噗嗤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,可以啦,王俊凯!我相信你!我知道你不会背着我....诶?”

“诶?”

“我们在说什么?”

“对啊,我们在说什么?”


两个人越聊越奇怪,仿佛是一对小情侣,一方吃醋一方拼命解释。

“呃,你听我解释啊...”王俊凯努力想着怎么圆回来。“呃其实是这样啊小晴天,因为呢我不想被黑稿缠身了,我也没有谈恋爱,却总是因为这些虚无的消息影响到工作和个人形象,所以我想着转移一下大众的视线,不过很抱歉没有提前和你商量过预告提前发布这件事,不求你理解原谅,如果你要惩罚我,生我气,我都接受,嗯,就是这样!解释完毕!完美!”王俊凯哪只是想转移视线,其实最在乎,是崔璐晴会被黑稿套中,胡乱相信,而不信任自己,也破坏了彼此的感情。不过如果崔璐晴真的不开心,自己哪怕是通宵,都一定哄好她。


“好啦,我真的知道,我感受过网络暴力的力量,我知道你更常遭遇这些暴力和黑稿,所以我一点儿都不会生气呀,我理解你。”崔璐晴把王俊凯说的,完全听进去,没有多想其他背后理由,他说什么,她都相信和支持。


“但是有一个事情需要你保密,就是蒋依依买通稿已经被我们团队压下来,所以这些通稿是不会出现,哪怕出现,也只是一些公众号走漏风声,但本来那些公众号走出的信息都很多水分,所以可信度不高,更何况我和蒋依依,完全就不可能,这辈子都不可能,我不讨厌她这个人,可是在感情上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”

“我知道了小凯,你说的东西,我谁都没说过,这个事情我也一定保密,你放心。”崔璐晴一向嘴很紧,哪怕和王俊凯熟络了知道了很多事情,也从来不会和其他人说。

“那你真的不生气?”王俊凯小心翼翼地试探。

“我好像要生气一下?”崔璐晴回想,有什么好生气的点被自己忽略了吗。

“别别别!小晴天,我好累啊,我今晚赶回去重庆,我想在车上睡一会儿,我回到重庆和你视频好不好?”

“不可以!”

“你又‘不可以’了!为什么老是不可以这不可以那?”

“你都说你很累了,到家就要休息!今晚我没空和你视频,明晚也没空,因为有人约我视频了!所以我很忙哦,你要乖乖休息。”

“谁!”

“你比不过的一个人!”

“哪个男人!”

“谁告诉你是男人啦!我是和你妈妈视频!”

“我妈?”王俊凯愣了,什么时候这两个人发展这么快,不就加了微信2个小时吗,聊这么好了吗。

“对呀,她今天会寄一些奶茶材料和制作手册给我,最快明天早上我就收到,晚上我下班回家,她教我做奶茶,我不想下周来到店里给她添乱啦。”

“哇,我妈妈一定很喜欢你,因为你很贴心很懂事。”王俊凯听到崔璐晴和妈妈相处这么好,心里非常地开心,在电话这头抑制不住欣慰的笑容。

“没有啦,我也是觉得既然我们过去兼职一天,不能啥也没干,就只是做做节目效果,你经常不在爸妈身边,我们一定要替他们分担一下,所以你到时候在家,也可以请教一下妈妈啦,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


很快到了机场,杨姐目送着帽子压低,口罩遮脸的王俊凯进了安检,没有跟着一起去重庆,安排了小马哥在当地接应。回想起刚刚在车上,听着他和崔璐晴你一句我一句,杨姐现在一个头五个大。


怎么办,孩子想恋爱了?

怎么办,孩子应该是恋爱了,但自己不知道?

怎么办,合同签了25岁之前不准恋爱。

怎么办,棒打鸳鸯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只有这个办法吗?

怎么办....




晚上10点王俊凯回到了重庆的家里,拿出行李收拾完加上洗漱,差不多11点半,再微信崔璐晴,这小姑娘已经没有回应,王俊凯知道她明天上班,不多打扰。想了想,给崔璐晴发了微信。

【晚安。】




第二天,节目预告上了的热搜慢慢降下热度,一切恢复到平静。崔璐晴继续在培训机构忙着工作,晚上回家和凯妈妈视频学做奶茶,王俊凯不时走近镜头,仿佛想获得崔璐晴一些关注,这奶茶一做就是2、3个小时,崔璐晴关掉视频已经12点,澡也还没洗,第二天还要早起。想了想,还是拿起手机,给王俊凯发送的视频通话邀请。


王俊凯一直拿着手机,等着妈妈和崔璐晴结束,不到3分钟,就看到崔璐晴的视频邀请了,马上就按了接受。


“小晴天~”王俊凯心情不错,因为本来以为崔璐晴简单说两句就去睡觉了。

“王俊凯!”

“小晴天!”

“王俊凯!”

“猪头晴!”

“你说什么!”

“哈哈哈没有没有,逗你的,别生气!你跟我妈妈学做奶茶做了好久,累不累呀?”

“累呀,我还喝了两杯,天呀好怕这几天下去会肥啊。”

“怕什么,你平时工作那么累,喝一下没关系的。”

“其实我是想跟你说,我今晚真的有点累,我还没洗澡,我要赶紧收拾洗澡,明天我们一大早开会,那....今晚不陪你多聊,你...批准吗王总?”

听到崔璐晴喊自己王总,有时感觉还挺好的。“准了!但是,睡觉前跟我说一声!”

“可以,但你不要等我,你...其实不用等我的。我们只是....”

“才没有,我打游戏而已,你说一声吧,说不定到时候我已经睡着了。”王俊凯想起上一次分开后,两人在各自城市,中间还发生过那么多事,崔璐晴还说过“我们什么都不是”这样的话,王俊凯好担心,崔璐晴又要提醒自己这个事实。

“嗯,那我去洗澡,你打游戏吧,别太晚。”



挂掉视频后,崔璐晴就去洗澡了,一边洗一边回想这2、3周发生的一切。

怎么都想不到,会认识王俊凯,

怎么都想不到,会和王俊凯走进彼此的生活,

怎么都想不到,感觉王俊凯对自己并不排斥,还挺照顾的,应该是很在意自己了。

怎么都想不到,自己也对王俊凯有了心动的感觉。






糟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