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凯无法得到的女人

莫名其妙脑洞大开想写点东西

21-王俊凯~试着过普通的生活吧!

洗过澡后的崔璐晴,乖乖坐在王俊凯的床上,王俊凯坐在旁边,腿上放着枕头,崔璐晴右手放在枕头上,任由王俊凯帮自己擦药。旁边的手机响起信息的提示音,是梁莹。


"小凯,我右手还是没有什么力气,我看到手机的信息是我好朋友找我,你能不能帮我回复一下,手机密码是091210。"


"好。"

王俊凯摁了密码,打开了崔璐晴的微信,帮她点开梁莹的对话框。


【大晴,今天外景节目录制还顺利嘛?我看到网上有消息说你摔倒了,王俊凯紧张得不行,都被拍下来了,现在开始很多人磕cp啦。】


梁莹在网上看到消息,很担心崔璐晴,赶紧给她发了微信过去。


而这一边,王俊凯和崔璐晴一起看到这个消息,两个人都僵住了。

王俊凯有点担心,又有点窃喜,粉丝们竟然没有生气难过,还磕起了cp。

崔璐晴有点窃喜,但更多是担心,这个节目再录下去,陷得更深的只会是自己。


"怎么回?我帮你打字。"王俊凯歪头看着一旁的崔璐晴,嘴角藏不住暧昧的笑意。


崔璐晴一下子耳朵都红了,说话也支支吾吾地。"呃...你就说,大家误会了,只是正常的朋友关系....好朋友关系。"


王俊凯看了时间,已经是晚上11点半,可以关掉摄像头了,于是先把房间的摄像头都关掉,再回头看了看崔璐晴。


"小晴天,我有些话跟你说。" 王俊凯突然一脸严肃,又带一丝霸道,走近了崔璐晴身旁坐下,一点点靠近。

崔璐晴自知不对劲,虽然不敢肯定王俊凯说什么,但是担心一旦这些藏在心底的感觉要被放在台面上讲清楚了,真的会不知道如何处理,却又故作镇定。

"怎么了?"

"你会不会,也经常想起我?尤其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。"王俊凯说完,闪烁的双眼,等着崔璐晴的回复。


崔璐晴最担心的事情看来要发生了,心里纠结又期待,担心如果承认平时的想念,会让这段关系加速发展,同时又纠结不肯承认,会让自己和王俊凯都难过。


"不准骗我。"王俊凯彷佛知道,崔璐晴原本打算骗他。

"嗯,不骗你。"

"会吗?会想我吗?"

崔璐晴深呼吸一口气。

王俊凯再次追问,"会和我想你一样地,想我吗?"


崔璐晴不想欺骗王俊凯了。

"会。"


王俊凯眼睛变成月牙弯,心花怒放。"会很想、很想、很想我吗?"

崔璐晴也不想表情管理了,开心得像小兔子,调皮地回应:"会!"


"会无时无刻都想我吗?"王俊凯抱着枕头,又靠近崔璐晴一点。

"在你身边,也会想你。"崔璐晴戳了戳王俊凯的酒窝,"想你的笑容,想你努力时候的皱眉头,想你在舞台帅气的认真,想你和我度过过的每一天。"


王俊凯忍不住心里的幸福,快速地在崔璐晴脸蛋上,亲了一口。


崔璐晴和王俊凯瞬间脸都滚烫。

"你是不是第一次亲女孩子?"崔璐晴被眼前的大男孩偷袭一吻,藏不住了小甜蜜。

"是啊,我没有谈过恋爱的...不知道怎么接吻,所以先亲你脸蛋吧..."王俊凯摸着后脑勺,天呀,是自己太心急了吗?到底在乱说什么呀。

"哈哈哈,我也没有,所以,我也不知道,或者我们以后可以试试。"崔璐晴自己说完马上捂着脸,搞什么呀也跟着王俊凯一样胡说八道。


王俊凯用手揉了揉鼻子,清了清嗓子。"要不现在试试?"

崔璐晴吓得瞪大瞳孔,"这么突然吗?"


王俊凯坐在旁边,疯狂纠结,是自己太不绅士了吗?一定是了,说出这样的话,也没经过女孩子同意就偷亲,可是真的很喜欢她呀,可以接吻吗?既然提出来了,总不能跟女孩子说自己害怕吧,要不试试?还是问一下崔璐晴的意见呢?


崔璐晴也呆住,开始脑袋绕线,是自己太直白,伤害到他自尊心了吗?一定是了,说出这样的话,多打击他呀,自己其实也喜欢他呀,要暗示可以接吻吗?如果他不吻了,自己也有点失望啊,要不要和他说说呢?


"小晴天,我想吻你。"王俊凯脸红着,越靠越近。"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紧张你,我总是想你,我...我喜欢你,真的喜欢你。


崔璐晴害羞了,低着头,鼓起勇气也回应王俊凯的心。"我也是,王俊凯,我喜欢你的。"


王俊凯的眼睛最终离崔璐晴只剩5厘米,鼻头先碰到崔璐晴鼻子,崔璐晴闭着眼,微嘟的双唇,在等一份确定。


终于,唇与唇轻轻贴上,王俊凯的气息,都是月球上浪漫玫瑰的味道。




【嘟——————】

是梁莹的视频邀请,见崔璐晴半个多小时都没有回复,实在很担心。


王俊凯和崔璐晴被手机的声音打扰了,不舍地分开。

"是梁莹。"王俊凯帮崔璐晴拿起手机,"我帮你接吧,然后帮你拿着。"

"嗯嗯,好。"


还真别说 ,两个人同时都有点气梁莹,干嘛这时候才打过来。


王俊凯帮崔璐晴接受了梁莹的视频邀请,举着手机在崔璐晴面前,不打算出现,让她们两个好朋友好好对话。


"我的大晴啊!你终于出现了,你知道多吓我了吗?你是不是手动不了呀,医生怎么说呀!"梁莹是真的担心,噼里啪啦讲一堆。

"没事啦,不用担心我,小凯和凯爸爸第一时间带我去医院了,我擦点药很快就好的了。不过今天真的还是很有意义,让他和粉丝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,我看到都觉得很开心。"

"那粉丝们对你怎么样啊?是不是都很友好啊?你知道吗!我搞了一个后援会啊!我后援会的成员应该今天有来现场啊!"

崔璐晴有点疑惑。"后援会?什么后援会?"

"你没看到举牌吗吗?守护俊凯的小晴天后援会啊!"


"我也看到,你可以出道了哦。"王俊凯在旁偷偷加一句。

崔璐晴震惊了,原来后援会是梁莹搞的。"你是后援会会长!?"

"是呀!"梁莹一脸骄傲。"我可是为了你和王俊凯的幸福提前做铺垫工作啊,我上周就搞好了后援会啦!你怎么样啊,和王俊凯爸爸妈妈见面了吧?对你这个未来媳妇还满意吗?"


崔璐晴又震惊了,这王俊凯就在旁边窃喜偷笑,梁莹就手机那头开始胡言乱语。"你别乱说,八字还没一撇呢..."


"刚已经有一'撇'了。"王俊凯手指擦擦嘴角,又挑逗又可爱。

"谁在说话,谁在说已经有一'撇'....我的天是王俊凯吗!崔璐晴你快点把镜头挪过去我要看看大明星!大帅哥!"梁莹这次听到了王俊凯说话了。


崔璐晴瞟了王俊凯一眼,王俊凯点头示意可以,"好吧,你别乱说话啊。"

王俊凯手动挪过来把手机对着自己。"你好梁莹。"

"啊————我的天啊是鲜活的王俊凯!我的天啊,我的天啊我的天啊!你好啊我是崔璐晴好朋友梁莹啊!很高兴认识你!!!崔璐晴你真的是要感谢我!没有我让你报名你哪有今天啊!"梁莹已经在镜头那边疯狂了。

"哈哈哈你好呀梁莹,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你给她发信息了。她经常跟我提起你,谢谢你平时对我们家小晴天的照顾。"

"是啊,真的是辛苦我了,要不是每周有2、3天是你照顾她,我真的很累啊,哈哈哈。"

"没事,是我应该做的。"王俊凯一时最快,承认了什么。

"什么?你!你也喜欢我们家大晴是吗!我的天太好啦太好啦!!"

王俊凯被梁莹逗得也跟着笑了起来,很开心,因为有了第一个祝福自己的人。


不对!?王源才是第一个,还有千玺。


崔璐晴在旁喃喃自语,"这下好咯,在我面前和别的女人视频,还笑得那么开心,终究还是错付了。"


王俊凯慌张了,"怎么了,别生气啊,我只是和你朋友打个招呼而已,别生气啊。" 灵机一动的王俊凯,壮起了胆,"别生气啊.......宝贝。" 然后嘴角疯狂上扬。


梁莹和崔璐晴同步震惊。

"他喊你什么。"梁莹怀疑了自己的耳朵。

"没,你什么都听不到,我们要睡了,我们在重庆,明天还要去小凯爷爷奶奶家,我...我们要早点睡了。"

"你...你们是一张床吗?"

"你疯啦梁莹!怎么..怎么可能呀。"崔璐晴脸又红了,这一晚上真的是红了又红。

"你呀,你回来的时候,我一定要好好审问你。王俊凯!你别辜负她啊,不然我不放过你!我们家大晴可是有后援会的人了啊!"

"好好好。"王俊凯把手机镜头对着自己,"绝不辜负,你放心。"


挂上了梁莹的视频聊天,两个人都笑了,今晚,是值得被两人永远记住的一晚。


"可是..."崔璐晴慢慢冷静下来,想起了以后,不免有些担心。

"怎么?你是担心我们的关系?"

"我不担心,哪怕有一天你不喜欢我,我也不担心..我只是担心你,你25岁之前都不可以谈恋爱,哪怕你25了,其实谈恋爱也对你的事业有很大影响的。"

王俊凯看着崔璐晴的落寞,心疼了起来,坐上了床,抱着崔璐晴,抱得很紧很紧。"这些都不应该是你烦恼,可以喜欢你是我的选择,我不是没想过后果,但我想给你一些时间,关于我们进一步确认关系,你今天不必答应我什么,我也不问你什么,我不是亲了你却不负责任,我会想好怎么解决,这段时间你依然可以开心做你自己,你就继续被我喜欢吧,就够了。"


你就继续被我喜欢吧,就够了。

这一句话,崔璐晴安稳地进入了梦乡。


倒是王俊凯,一直没睡着,在小铁床翻来覆去,看了看手机,凌晨2:43分,打开了闹钟调了6:30的闹钟,然后溜上床抱着崔璐晴,崔璐晴没有醒来,但很自然地枕上王俊凯右手,躲进了他的怀里,王俊凯摸了摸崔璐晴受伤的右手。


这一夜,算是确认了崔璐晴对自己的感情,接下来要好好想想,怎么相处,怎么开头在一起,在一起后是地下情地保护着她,还是大胆公开然后走在她面前挡着所有风雨。


看着怀里女孩,白皙干净的脸蛋,头发透着清香,小嘴粉嫩,彷佛是一种魔力吸引着自己,不自觉就亲了上去,一刹那的燥热,让王俊凯差点失去理智,拼命告诉自己,一定要冷静,冷静。


好不容易冷静下了,困意来袭,在闭眼之前,偷偷再亲了一下崔璐晴。


在明天7:00的时候,摄像头会自动开启继续录影,在这之前,就和崔璐晴一起睡吧,虽然只有3个多小时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